護士之外,一見面就叫人脫褲子的行業不多見吧?


  SPA館的水幕前川流著女人,林家玲從不覺得身邊缺少男人。

  女人一張口,各形各色的男人便會現身,再緘默的女人,只要替她打開話匣,「我老公、我男友、我兒子、我爸爸……」就會忙不迭的蹦出,「沒有名字」是這些男人的共同點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  護士之外,一見面就叫人脫褲子的行業不多見吧?

  芳療師就是其中之一!我常覺得自己身處的包廂空間十分詭異,客人在解開胸罩後,順手就把對情人姊妹摯友無法開口的心事一股腦兒的傾洩出來。

  明明是兩個陌生人,過去和未來都不相干,只有這一刻的親密。

 

  幾個月前,許小姐興奮的告訴我,「我在一家義大利麵屋認識了一個老外吔!我一個人,他一個人,店長就安排我們併成一桌。」

  聽起來真是再浪漫不過了,許小姐用護士的專業術語霹靂叭啦敘述打雷的那一刻,「我第一次知道書上寫的phenylethylaminedopaminenorepinephrine這些神經傳導物質大量分泌的是什麼感覺,妳知道那是什麼嗎?」

  「什麼?」我得讓她把話接下去。

  許小姐為了暢談她和老外男友再度重逢的故事,做臉後再加一節瘦身淨白SPA,順便把她的大肥臀推小、結球腿拉長。

  許小姐不好意思的招認,「我、我還沒跟他說,我是去澳洲遊學,不是留學。」

  從不作假的戀情,也許,會更短,也許,從來沒有機會開始吧!

 

  是啊!戀情,總要有個開始。

  閉鎖的心好比閉鎖的粉刺,堆積阻塞毛孔的發炎擴及深處,最終惡化為一個腥臭膿瘡。

  傑克在分手談判的餐桌上問我:「妳有跟我說過妳想結婚嗎?」

  好像沒有吔!!

  為什麼不開口?雨婷擠我的背部暗瘡時,都過了一年我還在問自己:為什麼不開口?

  我大叫,「啊、啊、啊!」

  雨婷堅持不鬆手,「忍耐一下,快出來了說。」血水裡啵的一聲露出白色暗椿。

 

  走出幽暗閉鎖的女人天堂、進入陽光開闊的義大利麵屋,眾女將決定一起拉下領口、降低智商,點一道羅勒葉和起司醬香氣纏綿地屬於我們的異國戀情!

  

  § 圖文摘自《不婚的56個秘密http://goo.gl/4Z8TZk

  4面具女 深藏不露的妳,渴望的是一層穩當可靠的關係。

  5閉鎖女 封關自守的妳,逃避的是一向心慌意亂的自己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