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召去墾丁春遊的社長,臨時宣佈賢妻良母的她須坐陣家中。

  社長交代姊妹們以三十歲為分界線編成兩組,社長妹、巧巧妹、雨婷妹屬妹妹姐,家玲姊、巧巧姊、雨婷姊歸姊姊姐,自行找帥哥下手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  「姊妹們,記得幫我多看幾個帥哥呦,加油、加油!」

  社長在果菜機的高速馬達中對著在高速公路中的我們嘶喊,燃起眾姊妹的熊熊鬥志。

  我還沒反應過來,「社長妹不是有男朋友?」

  雨婷翻白眼瞪我,「她姐有老公都可以交男朋友,她單身為什麼不可以把哥?而且,她男朋友只想跟她同居,她不是說想找一個男人結婚,妳沒聽到嗎?」

  對吼!

  原來我們這些沒男友又沒手段的女人,在人妻眼中仍疑似單身禍害,噯!難怪已婚男人對我們敬而遠之,連單身男人都懷疑我們行情不好。

 

  「這個賤貨,見一個愛一個,愛她的她不要,專門搶別人的啦。」黑肉底又曬了兩天的巧巧站在陽光下怒視我們,好像陰影下保持白晳的我們就是她那個臭美的妹妹,「她說不想吃她豆腐的男人只有兩種,陽萎和同性戀。」

  被尊稱家玲姊的我,曾經引以為傲的細膚正在加速老化、下垂、粗大,身形跟檳榔樹一樣的我要怎麼面對前方的巨乳波林啊!

  雨婷問妹妹,「記得我高中同學花枝嗎?在市區集合的時候,大家都直接把平底鞋穿在腳上,全班只有她一個人穿高跟鞋來,夾腳拖放揹包裡,心機超重!」

  雨婷妹也激動地從躺椅上坐起來,「她眼神超不屑的,一眼就把人比到地上,說什麼:嗄,這種平底鞋不是歐巴桑在穿的嗎?穿鞋要看場合吧!」

  「花枝真的很愛比較,從包包、衣服到鞋子都要跟我們比,結果交的男朋友沒有一個比我們的前男友會賺錢,她如果不是嫌高中那個男朋友家裡太窮、白手起家機會太渺茫,現在已經是上市公司的老闆娘了吔,不用老是買名牌二手貨。」雨婷睜大眼睛,說出她的比較。

 

  螢幕上,突然出現小葉的示愛,「我喜歡腦袋好、個性好、長得又好的獨立女性,像妳這樣!」

  「家玲,我覺得妳的男人應該不在沙灘上,應該是在手機後面說。」雨婷轉過身來盯著手機不離手的我。

  我緊張得把手機收到背後,想到賣洗手乳的小葉和傑克一樣是遊走美容界的業務員,我就提不起興趣。

 

  我,家玲姊姊,眼看三十歲又過了幾個月,在中古廂型車離開墾丁海岸之前,終於打開天窗說實話:我不要再自由啦!

 

 

§ 圖文摘自《不婚的56個秘密http://goo.gl/4Z8TZk

15花痴女 情不自禁的妳,陶醉的是一種羅蔓蒂克的氛圍。

16臭美女 風情萬種的妳,綻放的是一束唯我獨尊的光芒。

17比較女 知已知彼的妳,熱衷的是一輪百戰百勝的裁判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