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髮師寫給女老闆的分手信兼辭職信,公開在網路的一角。

  分手信經過轉寄、誤傳,引起一連串的騷動,家玲和室友美杏意外得到了真相,以及真相帶來的情感衝擊……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

  給女友大人的分手信

   yessir在天空部落發表於05-16 03:38:42

  妳知道約會地點、時間、菜單要先書面審核,我怎麼想的嗎?

  天哪,我怎麼給妳一個浪漫的驚喜。

  妳知道妳在我的客人頭上修幾刀的時候,別人怎麼看的嗎?

  看我像學徒一樣。其實我跟妳一樣,是有執照的資深髮型設計師。

  我們分手吧。

  我要找一個小女生來恢復我的攻擊力,全面升級我的戰鬥系統。

  我跟別人一樣拿實力、拿時間,換取自己的薪水。

  妳叫我來就來,叫我走就走,我晚上又沒多領一份薪水。

妳的小男友兼員工 敬上

  寫完這篇文章,我最想幹剿的是,跟自己的老闆分手,要先寫一封辭職信。

 

17.(留言)

  版主這篇給老闆女友的分手信,勇!激勵我來寫一封跟老媽女友的分手信。

 

  妳在發牢騷之前,有問我今天過得好嗎?還有力氣講話嗎?

  我拜託妳衣服不要用手洗,地板不要跪著擦,我回家只想休息,讓明天還有電力。

  妳幫我接手機之前,有沒有徵詢我的同意?尊重我的隱私?

  妳趁我洗澡的時候,叫女同事下班不要再打電話給我,害我第二天上班因為報告沒改被老闆刮了好大一頓。

  寶貝,我知道妳想結婚,可是我想牽手的對象是一個貼心的伴侶,不是管我的老媽,妳不要這封信看完就拿去資源回收。

  因為,這是一封分手信。

clear 2015-05-24 01:12:23 留言

 

  這篇留言是我室友美杏看了Yessir的文章後,回寄給我的。

 

From: 李逸洋

To: 林家玲

Sent: Thursday,  May 31, 2015 10:58 PM

Subject: 最後一次的呼嚕呼嚕

  這封信在我下班回家的時候,跑進我的電子信箱裡,一定是寄錯了。等我想起李逸洋是誰,我立刻回信給他,他不要以為跟女朋友分手,自己恢復單身就有條件追我了。

  我從皮包夾層抽出會計師的名片,是李逸洋沒錯。

  我禮貌性的笑一笑,我從來沒想過跟學歷高、收入高、個子矮的會計師交往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是三十歲又虛度幾個月的林家玲,期待新戀情的我居然連續看見別人的分手信,呸呸呸,楣運退散。

 


§ 圖文摘自《不婚的56個秘密http://goo.gl/4Z8TZk

18女老闆 位高權重的妳,掌握的是一條通往成功的捷徑。 

19老媽子 溫暖慈祥的妳,具備的是一級面面俱到的戰力。

20小女孩 天真可愛的妳,嚮往的是一場純粹甜蜜的戀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