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分手的戒斷症狀,讓家玲手腳冰冷、痛到打滾。

  秋雨中,撐傘出門找房子,卻陰錯陽差的躺在陌生男人床上,等著前男友的電話,原來,每個人都渴望一場恆溫的戀愛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我林家玲改姓「ㄟˇ」了!

  怎麼ㄟˇ也想不到見面不到半小時,我會躺在杜維屏的床上,他前腳出門採購吃的喝的用的,我後腳蜷進被窩裡虛弱地的想念嘉旭。

  「杜小屏,哥們要幫你開離婚趴,什麼時候回來?」客服人員般字正腔圓的男聲走進客廳,「我們在你家啊,鑰匙不是放在盆栽下嗎,士丞從他家廚房弄了幾個菜,馬上回來是不是,哥們等你。」

  悄悄地,我蒙頭埋進被子裡。

  嗝!我看到臉書上,Roy Pan給杜維屏發了一張生魚片拼盤照,「桌子都擺好了,什麼時候回來呀?」

  杜維屏即時回覆,「你們先吃,不用等我。」

  Roy Pan俏皮對話,「親愛的慢慢來,我和他先吃了。」客廳的男聲放開來笑,「他媽的,搞得我好像在等老公,不管了,我們開吃,乾!」Roy Pan的照片標註和謝士丞,啤酒開罐聲啵啵連開兩起。

  謝士丞邊吃邊問:「怎麼樣?跟教授相親好玩嗎?」

  「你不要以為博士什麼都懂,她問我為什麼大家覺得單身有問題?」

  「操,連這個都不懂以後怎麼嫁,要吸引異性才能交配,講文言文一點,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。」謝士丞說完,兩個人都沒動筷子、啤酒,Roy真嚴肅了,「你是說,我們兩個的生命沒意義。」

  謝士丞嘻嘻笑笑,「不,不是我們兩個,是我們三個。」加我一個?「加杜小屏一個。」活活要嚇死我!

 

  臉書上,Roy Pan和謝士丞一看就是兩類的男人。

  謝士丞打個哆囉,「哦~冷感的我受不了。」

  Roy噗嗤笑了,「太熱情的,你這個大男人也受不了。」

  「熱情的,我來者不拒。」餐廳、夜店……,謝士丞到哪都是一派瀟灑和美女合照。

  杜維屏會不會以為我太熱情了?

  哥們開了第二瓶啤酒,我穿著超大運動服泡在男人味裡,杜小屏快搭電梯上來救人啊!

 

  生理痛,戒斷痛,還是都痛?在請假事由上小咪只幫我寫了:痛!

  我是感情狀態一言難盡又到了三十歲又幾個月的林家玲,還需要多一點點的時間來冷卻前男友在心裡的溫度。

 

§ 圖文摘自《不婚的56個秘密http://goo.gl/4Z8TZk

42冷感女 冷若冰霜的妳,劃開的是一道不得逾越的界線。

43發燒女 熱情如火的妳,點燃的是一把愛恨情仇的烈焰。

44變溫女 變化莫測的妳,轉動的是一組自我保護的機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