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玲在芳療師證照班同學中,胡麗媚和曾采盈對精油與客人的品味不謀而合,情感陣營卻勢如水火,前者是專業小三,後者是專業防小三。

  事實證明,女人再怎麼風情萬種、賢淑良德,科技再怎麼精密、追蹤再怎麼嚴實,都堵不住男人想外遇的決心……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愛是墜入深淵的刺激性?愛是百年好眠的安定性?

  我體驗到胡麗媚在感情中的冒險激進,豁出去的姿勢裡有我沒感受過的痛快,從高空一頭栽進溪水,靠一條繫腳繩索懸著擺來盪去。

  聽說我失戀的胡麗媚,以外脆內軟的鬆餅口吻電我,「家玲,來找我吧,我調款幸福精油給妳,輕飄飄ㄡ。」我恨不得立刻趴在她手下,被她溫柔消魂的手技融化。

  狐狸妹挑上的男人確實對她很好,機械廠大董男友在市中心幫她開了一家中型規模的芳療館,兩人在各處景點、豪華旅館享盡偷情的刺激性,她常把這句話掛在嘴上,「喜歡的男人,先搶先贏ㄡ!」

  噯呀、噯呀,等我穿上衣服再說好了,「妳男人的老婆,早就贏在起跑點上了!」  

 

  按摩後我鬆軟軟的身體半躺沙發上,在胡麗媚辦公室喝杯花草茶,順便開場證照班的三人同學會。

  談戀愛,小心求證的曾采盈與放手一搏的胡麗媚是死對頭,但兩人對精油與客人的品味一致,花筆錢就想變女神的大娘,會被引薦到斜對面的整形醫院。

  曾采盈的男友都有一支情侶手機,內含GPS定位追蹤和遠端監視APP的簡配,戀情順利的話,加贈家用電話錄音和汽車監聽的全配,一旦愛得死去活來,她會出動遠距離小型攝影機,眼球緊貼男友的一舉一動,活像被生物學家盯上的動物,男人最慘的是有接手機通話的高智能,讓女人直接收聽現場音比對說法的真實性。

  臉小眼活的曾采盈,嗲起來甜滋滋,「腦公,你在幹嘛?」

  「我在開會。」男人這麼一答,剛好被逮個正著。

  曾采盈的戀情習慣在高潮處休止,她說「這種畫面,不管看過幾次,還是五雷轟頂、萬箭穿心。」眼淚、鼻涕都糊成一團了。

  體驗過極限運動,領會了偷情、偷窺、瘋狂種種大量的刺激性,我的大腦發出強烈的抗拒性。

  我是三十歲又記不清幾個月的林家玲,受夠了戀愛、分手、曖昧的波折,現在只想一個人去旅行。

 

§ 圖文摘自《不婚的56個秘密http://goo.gl/4Z8TZk

45狐媚女 魅力四射的妳,誘人的是一臉激情放縱的嫵媚。

46偵探女 如履薄冰的妳,徵求的是一位值得信任的伴侶。

47過癮女 活力充沛的妳,迷戀的是一勁全神投入的瘋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