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美豔女模與企業家外遇的小道八卦,最適合下酒。

  家玲在紅酒品嚐會上,面對面的傾聽老客戶晴晴,半輩子在模特兒界打滾的酸、甜、苦、辣,杯中紅影搖搖晃晃,叮!王藥師的寂寞簡訊卻傳進品酒會的熱鬧之中。

 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晴晴是我的老客戶了,從她皮包骨的當紅時期指定我做纖體課程,一路做到現在的排毒課程,圓潤養身的她預備嫁給開連鎖餐廳的男友、孕育接班人。

  胖了五公斤的晴晴,在一般人眼中仍然是美麗的瘦子,但在模特兒界卻是個不折不扣的胖子,被視為沒有意志力缺乏職業道德的老模,勢必會被擠到舞台邊緣然後消失的角色。

  我在紅酒品嚐會入口招招手,晴晴笑得很甜,幸福感漫溢在雙下巴、圓手臂、粗腰肚和壯大腿上。

  「好酸喏!喝到這個酸,我想到有一個跟我同期出道的模特兒Anita,本來我跟她很要好,我的案子愈接愈多以後,她眼睛紅了,講話也酸了。」晴晴說起那位酸小姐,過去的酸也跟著一起發酵。

    叮!

  王藥師的寂寞簡訊傳進品酒會的熱鬧之中。

  「天黑了,想到妳在天邊喝紅酒,我還要三小時才下班,/..\。」

  盯著酸溜溜的內容,我有些恍神了。晴晴不愛的酸澀口感,到了我心裡別有滋味,說不上特喜歡卻有些讓人回味的吸引力。

  希望回家時藥局還沒打烊啊。

 

  「你們想聽Jessica跟她前男友的故事嗎?」

  想啊。

  175公分高的Jessica很有上伸展檯的條件,不過她比較想讓人養,到了熱戀期可以說完全忘了經紀人,搞得公司把她冷凍起來,隨便她愛怎樣就怎樣。

  Jessica和男友幸福了幾個月之後的某一天,臃腫臉鬆的大老婆上門了。

  Jessica以為男友會帶名牌包來安撫她受到的驚嚇,哪知他兩手空空的一來就說,他爸媽出來主持公道,叫Jessica向大老婆和大女兒擺一桌酒賠罪。

  「當Jessica露出魔鬼的一面,男人也會很快地醒來回到人間。」晴晴喝乾杯中的高濃度紅酒,又歪向了慵懶。

  晴晴進入酒後微醺的飄飄然,嘴角和眉尾都往上飛揚。

  「我前經紀人兼前男友告訴我說,我根本不愛任何一個男人,我只是愛上微醺的滋味,享受有人捧、有人呵護的感覺。」

  我陪晴晴上車之前,她說,「這次我不會再錯過改變自己的機會,婚姻生活沒辦法享受太多微醺,但是保持這種半睜半閉的笑瞇瞇,我一樣過得輕飄飄。」

 

  我是到了三十歲還沒交往對象的林家玲,羨慕地望著晴晴坐進男友的座車,一臉圓滿地走上屬於自己的幸福小舞台。

 

§ 圖文摘自《不婚的56個秘密http://goo.gl/4Z8TZk

24酸溜女 情感豐沛的妳,在意的是一等備受推崇的肯定。

25火爆女 生氣勃勃的妳,隱藏的是一顆容易受傷的真心。

26曖昧女 善解人意的妳,流連的是一路相遇相知的緣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