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若南、若北兩姊妹,高中畢業後在家顧店,從新鮮上架成為長期滯銷。

  店長小咪把美化包裝的大工程,和兩天一夜的相親之旅,軟語硬塞給家玲,時時提醒她們不要露餡,這個任務超出芳療師的專業……。 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  這真是太神奇了!洪爸嫁女的心願變成我的任務啦!我虛榮的推託「找別人啦!」左看看、右看看,小咪還是搖著我的手撒嬌,「只有妳行嘛!」

  什麼!單身無伴的芳療師只剩我一個?

  可是,這個任務的成功關鍵--保持不變的美好印象,超過我的專業。

  我時時刻刻提心吊膽被發現若南Before的原始神態:亂亂露出額高頰寬的大臉凶相和塞到耳後的粗黑中直髮,墨綠粗格的麻紗西裝、黃綠細格的棉麻西裝褲,大膽撞色桃紅棉T、粉紅帆布背包,拼湊出令人摸不清性格的驚奇造型。

  最嚇人的是從18歲坐到28歲的櫃檯防禦系統,動不動就撩起嘴角露出參差不齊的尖牙,十年練出的懾人狠勁,散發出「你給我小心一點」的氣場!

 

  這趟車,我同時護航的還有若北與若南若北的堂姊若燕,四個人全部順利過了第一關。

  明擺著,誰娶到若南若北,誰賺到半棟百貨,按洪爸估計這麼好的買賣,附近搶著要的男人多到要精挑細揀,女兒婚後還能顧到娘家生意,哪知道,會走到乏人問津的地步,女兒抱怨整天綁在百貨行跟死守四行倉庫的烈士有什麼兩樣?

  洪爸說若北有話憋不住一定要說出來(小解大便),若南說她哪句話難聽挑哪句講哪個男人受得了(專放臭屁),若北說自己直腸子不會拐彎抹角講假話(不計後果),鄰居老奶奶說妳媽媽走得早沒把妳們教好,若北反諷她「所以妳爸爸還活著把妳教得很好」,氣得沒娘也沒爹的老奶奶一病不起(傷人傷已),小咪交代別讓她開口,這事才辦得成!

  「嗨!家玲,我幫朋友隨團醫療,妳來相親嗎?」嘉旭的黑框眼鏡、白袍、醫藥箱,在我的眼前愈放愈大,

  嗨!親愛的,我在出差。我該公開砸了相親任務,還是悄悄毀了自己戀情啊?

 

  我是三十歲又好幾個月的林家玲,失去一段無味戀情不可怕,怕只怕濃郁激情再也遇不到。

 

§ 圖文摘自《不婚的56個秘密http://goo.gl/4Z8TZk

39凶悍女 面惡心熱的妳,護衛的是一切彌足珍貴的細瑣。

40直爽女 直截了當的妳,講究的是一時淋漓盡致的痛快。

41哀怨女 多愁善感的妳,等候的是一力命運扭轉的奇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