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三番兩次跟西林集團交涉卻不得其門而入的宏亞文化,被趙特助列入不考慮的廠商名單,宏亞文化的侯總經理只好拉下老臉撥電話給他,

  「趙特助您真是個人材,您的計畫案了寫得非常的好,海洋書店這個想法太好了,我們慎重考慮過這個店要做成一個示範店,我會請展業部全力配合您這邊的要求。」

  趙次南還記得展業部張先生用尖細的鼻音在電話中回絕了,連門檻都不給人跨進去,「宏亞是一個具有宏觀策略的公司,想也知道,我們有可能在一個偏僻地段開一家主題冷門的海洋書店嗎?」

  張先生的話被趙特助拿來砸侯總,侯總低聲下氣的應道,「抱歉抱歉,這中間有點誤會,我會帶張先生登門向您道歉。」

  話說到這裡,跟宏亞談合作是免不了的過場,趙特助也做好敷衍高層的打算。

 

  「趙先生,很抱歉,因為我的疏失,您的計畫案才沒有及時送給侯總手上,」梳著西裝頭的張先生雙手恭敬地呈上展店企劃書,從露齒的看家犬變成溫馴的寵物,「這是我們根據您的計畫案提出的展店企劃書,請…請看看。」

  千錯萬錯都是底下人的錯,所以趙特助立志要冒出頭。

  宏亞文化連書店外觀和內部配置圖都畫出來了,這般的火速顯現了勢在必得的企圖心,「看得出來貴公司很有心,」趙特助壓抑住意外的表情,心裏推敲著怎麼拖延此事,「不過,整個商圈的招牌形象都要統一,我們這部份還在籌劃,要請您們稍等一下,」侯總連忙應答,「應該的,應該的。」

  趙次特助故作輕鬆的說,「之後我們要做全面行銷,各大媒體都會登廣告來吸引人潮,工作我們來做,費用大家再幫忙分攤一點就可以了。」

  在與廠商你死我活、我活你死的交手中,趙特助墊高了氣焰。

 

    -本文出自玻璃鰻的長篇小說「海囚」,如經轉載請務必註明作者及出處以免爭議,謝謝。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